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澳門倒數迎2020 何超盈晒荷包蛋可愛照誘猷君追B女 __,何超儀,何超盈,猷君,

超盈同老公放閃跟家人一起過年,又晒女兒可愛照引猷君追生女。
澳門倒數迎2020何超盈晒荷包蛋可愛照誘猷君追B女超盈同老公放閃跟家人一起過年,又晒女兒可愛照引猷君追生女。賭王何鴻燊四房女兒何超盈,當媽後首個新年, ...




澳門倒數迎2020 何超盈晒荷包蛋可愛照誘猷君追B女

超盈同老公放閃跟家人一起過年,又晒女兒可愛照引猷君追生女。

賭王何鴻燊四房女兒何超盈,當媽後首個新年,就是跟未婚夫辛奇隆、四太梁安琪、婆婆、弟弟何猷君和弟婦奚夢瑤、何猷亨、何超欣一家人四在澳門倒數歡度,熱鬧溫馨。

超盈不忘跟未婚夫自拍及寫上:「All i need is u 2020 and my egg」,她更貼上4個多月大的囡囡「荷包蛋」辛千覓面珠肥嘟嘟超多頭髮的可愛照,超盈把女兒遮上後製的太陽眼鐘,又以「Queen」形容女兒,又標記了弟弟猷君與弟婦的帳,似在鼓勵二人生完B仔何廣燊後,都生返個女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