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

【2020鼠年運程】雲文子批中馮盈盈分手 來年入屋有名有利 __,馮盈盈,

踏入鼠年,大家一起開心迎新年!相信去年是香港人難過的一年,新一年來到,人人都期望有好的轉變,《蘋果》邀請了南昆山正一教「奇門遁甲」嫡傳人雲文子師傅為大 ...






踏入鼠年,大家一起開心迎新年!相信去年是香港人難過的一年,新一年來到,人人都期望有好的轉變,《蘋果》邀請了南昆山正一教「奇門遁甲」嫡傳人雲文子師傅為大家指點迷津,預測鼠年運程。那一個生肖最好最旺?運程一般的朋友如何趨吉避凶?快來看看雲師傅的指點吧!

第11集會為大家講解屬狗朋友的鼠年運程,雲文子預測:

「屬狗的朋友今年運勢非常好,會有很多發展機會出現,應該把握時機作一些大膽的嘗試,事業上會有很大的突破,除此之外,亦會得到女貴人相助,工作更順暢,也會受老闆賞識,有升職、加人工的機會。至於投資策略應以穩健長遠為大前提,便會有不錯的回報。而人緣運有助異性緣,但小心不要隨便開始一段關係,甚至多角戀,會影響正桃花,惹來偏桃花。」

馮盈盈1994年出生,生肖屬狗,剛於月前被雲文子師傅批中分手,對於鼠年的運程,雲文子叫她重新出發,專注工作,自然有名有利,雲文子說:「屬狗的馮盈盈命宮有天心星,運非常好,事業有很多發展機會,有名自有利,名氣大增,會帶動代言人、廣告的收入,她更適宜拍攝多點入屋的角色,或跟家庭有關的如樓盤節目,會對觀眾緣大有幫助,事業運更上一層樓。至於剛分手的馮盈盈,桃花方面,上半年也不適合有新的發展,不過在年中後桃花運便會慢慢遞增。」

屬狗的朋友宜多穿紅色或啡黃的衣服,又或者佩戴圓珠或圓形的飾物以增旺運勢。

採訪:羅慧敏

攝影:陳俊強

攝錄:廖達燊

---------------------------------

11大串流娛樂平台推介

65頁網上煲劇睇戲天書

點擊即睇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