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

【家有囍事2020】笑聲拍板重出江湖 周秀娜變「乜太」狂拍細龜 __,乜太,周秀娜,唐青儀,

黃百鳴執導的賀歲片《家有囍事2020》,除了有張智霖、張繼聰、周秀娜及陳靜等主演外,仲有一大班串星輪流現身,包括羅家英、陳淑蘭、羅蘭、詹瑞文、廖啟智、 ...




黃百鳴執導的賀歲片《家有囍事2020》,除了有張智霖、張繼聰、周秀娜及陳靜等主演外,仲有一大班串星輪流現身,包括羅家英、陳淑蘭、羅蘭、詹瑞文、廖啟智、苑瓊丹、張達明、林敏驄、麥包,以及近年甚少拍戲的黃一山(細龜)。

從劇照所見,周秀娜似為戲中妹妹陳靜出頭,與細龜展開對決,細龜出刀指向她的肚,而娜姐就使出一招「笑聲拍板」,狂打細龜個頭令對方無力還手。鏡頭前的娜姐兇狠非常,但鏡頭後的她其實十分擔心有否打痛細龜,但細龜叫她盡力打,仲話「好細力,似俾蚊咬」。

點擊下圖睇鏡頭前後細龜同娜姐嘅反應

究竟細龜係咩身份呢?(電影公司提供)


娜姐來勢洶洶。(電影公司提供)


出手(電影公司提供)


打到凹晒!(電影公司提供)


細龜都唔輸蝕,出刀。(電影公司提供)


好痛咁喎!(電影公司提供)


原來都有交手嘅。(電影公司提供)


教下路先。(電影公司提供)


用力拍落去!(電影公司提供)


自己感受吓先。(電影公司提供)


(電影公司提供)


準備出手。(電影公司提供)


好兇狠呀!(電影公司提供)


你出刀我出板。(電影公司提供)


細龜於90年代活躍於香港影視圈,除了為TVB拍劇及綜藝節目外,亦拍下不少電影,當中以《逃學威龍》系列的「黃小龜」,以及《九品芝麻官白面包青天》「同治帝」等角色最令觀眾深刻。九十年代中細龜淡出香港市場,到英國赫爾大學修讀工商管理碩士課程,並於1999年畢業。回港後曾開設婚紗攝影店,後來北上發展,在內地拍戲及做生意,現為電影公司老闆,仲做埋電影學院客席教授,事業發展有聲有色。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