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金球獎2020:小丑贏蝙蝠俠!華堅擊敗基斯頓封帝狂爆粗 __,蝙蝠俠,

現年45歲的美國著名男星華堅馮力士(JoaquinPhoenix)憑DC漫畫改編的話題作《JOKER小丑》(Joker)以大熱姿態奪金球獎影帝!在片中 ...






現年45歲的美國著名男星華堅馮力士(Joaquin Phoenix)憑DC漫畫改編的話題作《JOKER小丑》(Joker)以大熱姿態奪金球獎影帝!


在片中有神級演出的華堅擊敗兩大熱門《萬千痛愛在一身》的康城影帝安東尼奧班達拉斯(Antonio Banderas)以及《極速傳奇:褔特決戰法拉利》(Ford V. Ferrari)的「小丑宿敵」曾飾演「蝙蝠俠」的基斯頓比爾(Christian Bale)奪獎!


今次是華堅從影以來第6度提名金球獎,2006年他憑音樂傳記片《弦途有你》(Walk The Line)獲喜劇/歌舞片組最佳男主角。


向來出名「有性格」的華堅領取獎時第一時間將個獎放在地上,之後不停爆粗,搞到台下的嘉賓唔知畀咩反應,之後提及導演Todd Phillips時,他自認係麻煩友。亦稱自己從來唔想得罪人。此外,他亦提到環保問題。仲叫人唔好搭私人飛機。他講得太長的關係,最後大會起音樂「請」他落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