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金球獎2020:金球獎:Awkwafina成史上首位亞裔影后 __,Awkwafina,

金球獎史上首位亞裔影后!現年31歲的中韓裔上位女星Awkwafina(原名:林家珍)最終不負眾望憑中國家庭題材的催淚片《別告訴她》(Farewell) ...




金球獎史上首位亞裔影后!


現年31歲的中韓裔上位女星Awkwafina(原名:林家珍)最終不負眾望憑中國家庭題材的催淚片《別告訴她》(Farewell)首獲提名便一擊即中,捧走喜劇/歌舞片組最佳女主角。成為金球獎史上首位亞裔影后,開創金球獎歷史新的一頁!


Awkwafina表示她自己從未出席金球獎,多謝劇組人員,特別提到飾演祖母的中國老牌女星趙淑珍,並以國語稱她為趙老師。此外,她亦有多謝家人。她說:「我想將個獎獻給父親,Wally。我同你講過:『我有份工啦,老竇』至於我祖母,我的最好朋友,一個湊大我的女人。而我母親,Tia,我一直希望她在天上某處看着我,而我希望她正在看着我。」


來自紐約皇后區的Awkwafina未做演員前曾是著名饒舌女歌手。及後轉行拍戲,曾參演多部賣座片包括《我的超豪男友》(Crazy Rich Asians)《盜海豪情:8美千嬌》(Ocean's Eight)及《逃出魔幻紀:霸氣升呢》(Jumanji: The Next Level ),極速在荷里活影壇上位!


Awkwafina在《別》飾演一名由紐約到長春見祖母最後一面的女子。影片是該片美籍華裔女導演王子逸(Lulu Wang)的親身經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