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章子怡:2020年第一B 40歲章子怡宣布順利產子 __,章子怡,

40歲嘅章子怡湊夠好字!現年40歲嘅內地女星章子怡之前被指已於美國產子,為丈夫汪峰追仔成功,今日章子怡終於喺微博報喜,她留言:「2020年1月1日,我 ...




40歲嘅章子怡湊夠好字!


現年40歲嘅內地女星章子怡之前被指已於美國產子,為丈夫汪峰追仔成功,今日章子怡終於喺微博報喜,她留言:「2020年1月1日,我們的生命中多了一個他,從此我們的世界又多了一份幸福的牽掛,這是上天賜予我們的最美新年禮物,感恩!新年真好,祝福大家新年快樂。」相片中的章子怡女兒「醒醒」拖着弟弟的手一臉好奇,至於添丁的汪峰,抱着兒子相當滿足。


之後汪峰在太太公布消息後10分鐘,亦在微博發文大爆阿仔重7斤2兩(近8磅),仲嗌囝囝做「大胖小子」,睇得出佢真係好鬼開心:「第二次站在妻子身邊,緊握着她的手,迎接寶寶的降臨。再一次感受到母親的艱辛與偉大。謝謝老婆,謝謝你在20年代第一天這麼好的時刻帶給我帶給這個家一個超級健康,嗓音嘹亮,七斤二兩的大胖小子😃開心極了,順產母子平安。祝大家新年快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