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5日 星期六

武漢肺炎:暫停來往武漢航班及高鐵 中小學幼園新年假延至2月17日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肆虐,市民出門都佩戴口罩。武漢肺炎爆發後,至今內地及其他國家和地區,均已錄得逾千宗確診個案,當中更有超過40人死亡,香港近日已錄得5宗確診個案 ...




武漢肺炎肆虐,市民出門都佩戴口罩。


武漢肺炎爆發後,至今內地及其他國家和地區,均已錄得逾千宗確診個案,當中更有超過40人死亡,香港近日已錄得5宗確診個案,當有數百宗懷疑個案有待確認。疫情肆虐香港之際,特首林鄭月娥今(25日)宣布,將新型傳染病應變計劃,由嚴重提升至最高的緊急級別,並由她親自領導防控工作。


面對多界別建議延長學校的農曆新年假期,林鄭終表示,中小學、幼稚園及特殊學校的新年假期將延至2月17日;另港府將加強管制出入口,來往香港至武漢的航機及高鐵將無限期暫停,直到疫情受控。


此外,不論是政府主辦或批准舉行的大型人群聚集活動,包括各公園舉辦的元宵晚會,以及下月舉辦的馬拉松賽事,均會取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