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2港人確診感染 全省累計272宗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疫情席捲全國,民眾外出戴上口罩。(GettyImages圖片)武漢肺炎疫情席捲全國,廣東省衞健委周三(29日)公布,全省確診個案累計272宗, ...




武漢肺炎疫情席捲全國,民眾外出戴上口罩。(Getty Images圖片)


武漢肺炎疫情席捲全國,廣東省衞健委周三(29日)公布,全省確診個案累計272宗,河源及茂名首次出現確診個案。確診人士包括1名巴基斯坦人、2名澳洲人及2名香港人,他們均曾前往湖北武漢或居住。


廣東省確診病例中133人為男性,139人為女性,年齡介乎11個月至85歲。確診地域方面,深圳有83宗、廣州60宗及佛山21宗,其餘病人分布在珠海、惠州、中山、陽江、東莞及江門等地。廣東省衞健委黨組成員、副主任陳祝生沒有透露確診港人在省內哪處感染。他指,確診感染的巴基斯坦人在武漢讀大學,本月24日到廣州,26日出現症狀,現時病情穩定,正在隔離治療。


為減輕定點救治醫院的負荷,深圳市衞健委宣布設立第2病區,治療排除感染武漢肺炎,但仍在生病的病人。深圳市衞健委主任羅樂宣表示,已啟動抗愛滋病藥物克力芝和抗流感藥物法匹拉韋,用於武漢肺炎的抗病毒治療臨床研究


廣東省政府周二(28日)宣布,全省各類企業復工時間不得早於下月9日,但供水供電、公共交通、醫療器械生產、食品生產、物流運輸,以及其他涉及重要國計民生,供港供澳及特殊情況急需復工的企業除外。省內中小學、幼稚園於下月17日前不開學,大專院校、中職學校及技工院校,於下月24日前不開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