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渡邊杏:渡邊杏爆婚變分居 東出昌大暗撻22歲女星 __,

東出昌大背老婆渡邊杏搭上22歲女星唐田英里佳,驚爆婚變!31歲日本男星東出昌大與33歲老婆渡邊杏,是圈中出名恩愛夫妻。兩人因合演晨早劇《多謝款待》撻着 ...




東出昌大背老婆渡邊杏搭上22歲女星唐田英里佳,驚爆婚變!


31歲日本男星東出昌大與33歲老婆渡邊杏,是圈中出名恩愛夫妻。兩人因合演晨早劇《多謝款待》撻着,結婚5年來,2016年誕下一對孖女後,翌年再誕下細仔。新一期雜誌《週刊文春》驚爆兩人鬧婚變分居。疑背妻偷食的東出,更被趕出原本一家五口生活的屋企,一個人租屋過分居生活。


現正趕拍新劇的東出,被雜誌爆料暗撻22歲女星唐田英里佳搞不倫,雜誌刊登兩人3年前的親蜜合照。東出與唐田曾合演電影《睡著吻別 醒來擁抱》,2017年拍攝時女方仍未成年,當時正懷孕的渡邊杏曾質問東出,但他矢口否認與唐田的關係。然而過去3年間,兩人一直保持親蜜關係,東出每月都會到女方香閨幽會一、兩次。本月初,渡邊杏發現兩人親蜜短訊,夫妻關係破裂,東出被趕出寓所。有家歸不得的他,被迫在東京港區一個人租屋暫住,開始近10日的分居生活。


渡邊杏所屬事務所承認兩人分居,又表示因兩夫婦的私人問題而不必透露。東出所屬事務所亦承認,並表示東出會盡全力修補夫妻關係。而東出的外父渡邊謙亦出名花心,曾兩度因出軌而離婚,渡邊杏與父親亦關係疏離,直至近年父女關係才改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