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4日 星期六

【姊妹情深】李嫣貼童年合照 賀姐姐竇靖童23歲生日 __,李嫣,竇靖童,

(IG圖片 / 資料圖片)
王菲的大女竇靖童(童童),昨日度過23歲生日,與她同母異父的妹妹李嫣,在社交網貼了一張兩姊妹的舊照,相中童童抱住仍很年幼的李嫣,而李嫣留言寫住︰「嗨皮 ...




王菲的大女竇靖童(童童),昨日度過23歲生日,與她同母異父的妹妹李嫣,在社交網貼了一張兩姊妹的舊照,相中童童抱住仍很年幼的李嫣,而李嫣留言寫住︰「嗨皮波斯帶」(即是︰Happy Birth Sister),可見姊妹情深。



去年9月李嫣遠赴瑞士留學,跟姐姐童童見面機會少了,不過她趁新年假期回到北京。元旦當日,以她命名的「嫣然天使基金」舉行新年派對,王菲與兩名女2兒出席外,還有前夫李亞鵬,及李亞鵬舊愛兼童童密友周迅。



其實童童比妹妹李嫣大10年,當年王菲和李亞鵬結婚,童童隨母跟繼父一齊生活。妹妹李嫣於2006年出生,童童與妹妹一齊成長。可是2013年王菲和李亞鵬離婚,李嫣便跟着爸爸,而童童跟隨媽媽生活,從此兩姊妹便分開,但無阻兩姊妹的感情,間中三母女都會見面。



王菲同兩名女兒李嫣和竇靖童。(資料圖片) 王菲同兩名女兒李嫣和竇靖童。(資料圖片)
李嫣近日從瑞士返北京,日前出席「嫣然天使基金」新年派對。(IG圖片)

李嫣近日從瑞士返北京,日前出席「嫣然天使基金」新年派對。(IG圖片)
童童與同父異母、今年17歲的妹妹竇家媛,經常見面。(資料圖片)

童童與同父異母、今年17歲的妹妹竇家媛,經常見面。(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