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相識25年】友坂理惠兩度失婚 與矢田亞希子敘舊傾老化 __,友坂理惠,

現年40歲的日本女星友坂理惠,曾與堂本剛合演90年代大熱日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憑住美雪一角爆紅亞洲。友坂理惠已經歷兩段失敗婚姻,近年接拍電影及劇集 ...




現年40歲的日本女星友坂理惠,曾與堂本剛合演90年代大熱日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憑住美雪一角爆紅亞洲。友坂理惠已經歷兩段失敗婚姻,近年接拍電影及劇集也只演一些閒角及客串演出,連樣貌也不復當年。

今日,友坂理惠更新IG,貼出與同年代上位女星矢田亞希子的合照,表示兩人一同食Lunch敘舊,有說不完的湊仔及老化話題,食完晏更齊齊去按摩。41歲的矢田亞希子亦有在IG貼出合照,表示大家已認識25年:「#相識時我應該16歲,理惠就15歲吧」。矢田亞希子與友坂理惠同聲同氣,全因大家也是單親媽咪,矢田的前夫押尾學在2009年驚爆開房吸毒,還導致女伴死亡被捕,判監兩年半,其當時太太矢田亞希子立即決定離婚,獨力照顧兩人所生囝囝。

友坂理惠(右)約矢田亞希子食Lunch敘舊。


原來兩位媽媽級女星已認識25年。


矢田亞希子與友坂理惠屬同年代姐仔。


友坂理惠憑經典日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爆紅亞洲。


矢田亞希子遇人不淑,離婚後與兒子相依為命。


友坂理惠日前公開冿健身成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