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一罩難求 竊賊潛油塘工廈盜2.5萬個口罩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警方在倉庫內調查搜證。(郭垂垂攝)武漢肺炎來勢洶洶,市面一「罩」難求,油塘發生存倉口罩被盜案!現場四山街4號華輝工業大廈,今午(31日)5時許,警方接 ...




警方在倉庫內調查搜證。(郭垂垂攝)


武漢肺炎來勢洶洶,市面一「罩」難求,油塘發生存倉口罩被盜案!現場四山街4號華輝工業大廈,今午(31日)5時許,警方接獲上址1樓一間倉庫的職員報案,指存放在倉內的25箱口罩不翼而飛,懷疑遭人盜去。警方到場調查,經仔細檢查後,發現佔地約2千呎的倉庫的窗門並無被撬痕迹,正根據現場「天眼」片段,追查賊人如何潛入犯案。案件列作爆竊,交由觀塘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據負責人羅小姐表示,公司在年三十(24日)向供應商訂購該批泰國製口罩,當時共購入50箱,每箱內有20盒口罩,每盒50個。貨物於前日(29日)運送到港,原擬以一盒80至100港元的售價發售,惟今日職員返回上址點算時,發現其中半數不知所終,估計損失約4萬5千港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