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澳門確診第2宗武漢肺炎 患者為66歲男遊客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澳門不少市民外出都戴上口罩。澳門確診第2宗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病例。衞生局表示,第2宗武漢肺炎病例患者是一名66歲男性武漢遊客,昨日(22日)下午經關 ...




澳門不少市民外出都戴上口罩。


澳門確診第2宗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病例。


衞生局表示,第2宗武漢肺炎病例患者是一名66歲男性武漢遊客,昨日(22日)下午經關閘口岸入境澳門時,被檢疫人員檢測出有發熱,體溫38.7度,隨即送往俗稱「山頂醫院」的仁伯爵綜合醫院特別急診作進一步檢查,經檢驗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反應。當局會於今早11時召開記者會公布詳情。


另外,旅遊局宣布,將取消所有在新春期間舉行的農曆新年慶祝活動,包括「金鼠賀歲囍臨門2020農曆新年花車匯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