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廣源邨住所涉藏手槍子彈 27歲男技工不准保釋 __,逃犯末路,

警方在沙田廣源邨一單位檢獲手槍及槍械子彈。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人員昨日(17日)在沙田廣源邨一單位,檢獲手槍及槍械子彈,並拘捕單位內1名27歲 ...




警方在沙田廣源邨一單位檢獲手槍及槍械子彈。


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人員昨日(17日)在沙田廣源邨一單位,檢獲手槍及槍械子彈,並拘捕單位內1名27歲本地男子。案件今早(18日)在沙田法院提堂,27歲被告陳玉龍,報稱任職維修技工,被控一項「無牌管有槍械及彈藥」罪,暫時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5月8日再訊,期間待警方進一步調查,被告的保釋申請被拒,須還押候訊。


控方本申請將案押後6個月,以待檢驗檢獲的物品,並指案中亦涉及其他人,警方需時檢視相關人士與本案的關係等。惟裁判官認為押後時間過長,為了公平起見,及了解控方的調查進展,遂只批准將案押後至5月8日,屆時控方可向法庭闡述調查過程。


控罪指,被告被控於今年1月17日在廣源邨廣松樓一單位內,無持有管有權牌照而管有槍械,即1枝手槍、4個子彈匣,及92粒子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