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4日 星期六

網紅年吸2.7億人仔 網友目測身高1米2 __,

馮提莫人靚歌甜,點知現實世界裏,她是一個身材矮小的姑娘。大陸網紅絕對不比明星吸金能力差,有的更過之而無不及,一名28歲歌手馮提莫人美歌甜,在網絡走紅後 ...




馮提莫人靚歌甜,點知現實世界裏,她是一個身材矮小的姑娘。


大陸網紅絕對不比明星吸金能力差,有的更過之而無不及,一名28歲歌手馮提莫人美歌甜,在網絡走紅後受到眾多歌迷擁戴,由於她多數出現在手機和電腦上,甚少出席平民公開場合,粉絲基本無法見到其真身。


最近,馮提莫罕有參加公開活動,有很多粉絲蜂擁前來見偶像,點知發現咗驚世景象。當時她到餐桌前拿自助餐,可能由於角度問題,她看上去就像一個讀小學的孩子一樣,個子超矮,不少網友吐槽其身高只有1米4甚至1米2(四呎有找),而網上資料就報稱1米5,不過有好心人為其解釋,可能是桌子太高、加上俯視拍攝,才使她看來比較矮小。有圖有真相,真的好誇張!雖然人仔細細,但是她的年均收入高達2.7億人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