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

【駕寶馬撞的士】28歲「細龍太」陳偉琪涉酒駕上庭:明白控罪 __,細龍太,陳偉琪,

在大台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細龍太」的陳偉琪(Vicky)於去年10月涉嫌酒後駕駛被捕,她被控以一項酒後駕駛罪,案件在今早於東區裁判法院提 ...




在大台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細龍太」的陳偉琪(Vicky)於去年10月涉嫌酒後駕駛被捕,她被控以一項酒後駕駛罪,案件在今早於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早上9時30分,身穿深藍色套裝的Vicky抵達東區法院,對於控罪,她在庭上表示:「明白控罪。」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2月5日早上9時30分繼續聆訊兼要繼續擔保,約早上10時26分,Vicky由律師陪同離開,講到押後聆訊,這個農曆新年也有官司在身,Vicky說:「都係交畀律師處理,佢哋會諗最好嘅辦法去處理,需要時間去處理文件。」問到心情如何?Vicky續說:「一定擔心,不過都交畀律師處理,自己之前喺屋企都有反思,自己都有改進,呢段時間都有戒酒。」講到工作有否受影響,Vicky稱感激家人、公司及客戶對她的支持,給予她很多機會,她又指要繼續擔保,但不用到警署報到。



案情指去年10月25日,Vicky 在跑馬地成和道駕駛寶馬房車期間,未能通過酒精呼氣測試,警方將她帶返警署調查,事後獲准保釋,其後在IG發文表示:「對不起!我做錯了!」Vicky畢業於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2011年參選溫哥華華裔小姐奪亞軍,兩年後加入無綫,近年因拍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細龍太」而廣為人知。



案件編號:ESCC64/2020



深藍色套裝的Vicky由律師陪同,步出東區法院 。 深藍色套裝的Vicky由律師陪同,步出東區法院 。
28歲「細龍太」陳偉琪涉酒駕上庭。

28歲「細龍太」陳偉琪涉酒駕上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