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停工養病2個月 姜丹尼爾手寫信預告復出 __,丹尼爾,

姜丹尼爾給粉絲親筆信宣佈將復出外,也向粉絲致歉。
停工養病2個月姜丹尼爾手寫信預告復出姜丹尼爾給粉絲親筆信宣佈將復出外,也向粉絲致歉。韓國國民Center姜丹尼爾自去年12月初因憂鬱症狀加劇,宣佈全面 ...




停工養病2個月 姜丹尼爾手寫信預告復出

姜丹尼爾給粉絲親筆信宣佈將復出外,也向粉絲致歉。

韓國國民Center姜丹尼爾自去年12月初因憂鬱症狀加劇,宣佈全面停工休息將近兩個月,宣佈身體已回復預告復出。

姜丹尼爾今午(29日)在官方粉絲俱樂部公開了一份親筆手寫信,當中提到「被冰封的我的冬天也會完結,在那裏看來有春天的起始吧。因為各位送來的溫暖說話把春天帶來了,我也能再次把身體扶正站好,迎接即將來臨的春天。」、「現在會站起來了。如同從大家那裏收到的,想比那些給予大家更多的。雖然沒可能每一天都幸福,和各位一起的話肯定是幸福的日子更多。會為今年有更多歡笑的日子努力。」、「讓我們一起創造幸福的2020年」。



姜丹尼爾自限定男團Wanna One去年1月結束活動以個人出道後,經歷與前公司LM娛樂合約糾紛,打贏公司後於7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大賣50萬張打破歷代Solo歌手紀錄,這時卻爆出與Twice隊長志認效戀情,二人認戀傷透不少粉絲的心,慘被抨擊;隨後姜丹尼爾被網民質疑新歌買榜,接連遭網上欺凌令他確診患憂鬱症與恐慌障礙,並因不安症狀加劇,於去年12月初宣佈全面停工休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