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

【勁歌】遲來兩個半鐘獲讓位坐正 王浩信連奪2獎感謝沒遭放棄 __,王浩信,

王浩信姍姍來遲有人讓出前排座位,仲連獲2獎。
【勁歌】遲來兩個半鐘獲讓位坐正王浩信連奪2獎感謝沒遭放棄王浩信姍姍來遲有人讓出前排座位,仲連獲2獎。王浩信在《2019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錄影進行了 ...




【勁歌】遲來兩個半鐘獲讓位坐正 王浩信連奪2獎感謝沒遭放棄

王浩信姍姍來遲有人讓出前排座位,仲連獲2獎。

王浩信在《2019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錄影進行了兩個半小時後才到場,由工作人員帶領入廠坐在歌手席第一排,坐在第一排的歌手見狀即起身,場面有如恭迎前輩,氣勢十足,一列歌手隨即讓位予王浩信坐在正中央第三個位,獲星夢力捧的菊梓喬則繼續安坐正中央頭位,大受歡迎的周柏豪也依然坐在菊梓喬身旁。

王浩信一連獲頒「最佳原創歌曲金奬」及「人氣王大獎(男歌星)」兩個獎,歌手出身的他在台上感謝「勁歌金曲」多年來不曾放棄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