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官恩娜:【2歲生日】官恩娜晒寶貝女餅印萌照 __,官恩娜,

Aurelie要快高長大呀!已經淡出娛樂圈的官恩娜(Ella),歌迷只可以在其社交平台得知她近況,為照顧一對仔女搞到頭都大,她似乎對樂壇已無心戀戰。2 ...




Aurelie要快高長大呀!


已經淡出娛樂圈的官恩娜(Ella),歌迷只可以在其社交平台得知她近況,為照顧一對仔女搞到頭都大,她似乎對樂壇已無心戀戰。2015年結婚後,先生咗大仔Gabriel,2018年再生囡囡Aurelie,湊成一個「好」字。


日前是她囡囡的2歲生日,她上載了很多Aurelie的可愛靚相照,她留言:「我美麗的公主,你是我收到的最甜蜜的禮物. 祝大家2歲生日快樂! 讓你的世界充滿獨角獸和願你的夢想成真! 我喜歡愛愛你, 我的女孩!#我愛你#媽媽愛你#心肝寶貝!」好多粉絲留言大讚Aurelie不單同媽咪是餅印,仲遺傳了Ella的美貌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