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2人對武漢肺炎呈陽性反應 港府追蹤赴日本患者航班接觸者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黃加慶(左)指,香港新增兩個懷疑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個案。(袁志豪攝)湖北武漢肺炎爆發以來,幾乎擴散至全國,多個國家及地區都出現確診個案。香港繼昨日(23 ...




黃加慶(左)指,香港新增兩個懷疑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個案。(袁志豪攝)


湖北武漢肺炎爆發以來,幾乎擴散至全國,多個國家及地區都出現確診個案。香港繼昨日(23日)確診2宗病例後,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總監黃加慶今日(24日)透露,香港新增兩個懷疑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個案,根據實驗室最新的資訊,2名患者的化驗結果初步對病毒呈陽性反應,不排除為確診病例。


黃透露,2名初步確診個案的患者均為62歲女性,發病前14日到過武漢,目前分別在屯門醫院及威爾斯親王醫院隔離治療。


黃又指,早前接獲日本衞生當局通知,當地的第2名確診病人,周日(19日)曾經乘坐港龍KA855航班,由武漢來港,並隨即轉乘國泰CX500航班前往日本,衞生防護中心現正追蹤航班的其他接觸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