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武漢肺炎:湛江患者曾住將軍澳廣場2座 或有傳染性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將軍澳廣場發通告稱接獲衞生防護中心來電,指二座有住戶確診武漢肺炎。(倪立煌攝)衞生防護中心接獲多宗武漢肺炎確診病人曾在香港逗留的通報,包括美國、台灣、 ...




將軍澳廣場發通告稱接獲衞生防護中心來電,指二座有住戶確診武漢肺炎。(倪立煌攝)


衞生防護中心接獲多宗武漢肺炎確診病人曾在香港逗留的通報,包括美國、台灣、海口及湛江病人,防護中心正追蹤。其中湛江一名病人到武漢後於1月16日到香港,至上周四(23日)發病,曾入住將軍澳廣場二座,期間可能有傳染性。將軍澳廣場客戶服務中心(住宅)表示,會盡快安排把第2座整幢及所有出入通道消毒。


將軍澳廣場發出通告,稱接獲衞生防護中心人員來電和電郵,指將軍澳廣場二座有一名55歲男住戶於前日(27日)在湛江確診患上武漢肺炎。客戶服務中心將按肺炎及呼吸道傳染病預備及應變計劃第3級緊急應變級別(3B級),作出跟進。服務中心正與清潔承辦商商討,先行安排進行第2座整幢徹底消毒,其他座的大堂與穿梭大堂及住宅各主要出入通道,亦會進行清潔消毒,中心已將有關情況通知將軍澳廣場業委會,並準備通知所有業戶。


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在記者會上指,台灣兩宗個案在1月23日發病前一日乘坐CX408航班,海口個案在1月27日發病,曾乘KA694航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