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楊思琦:2個月後生B 楊思琦陪阿豬媽跳K-Pop牙煙 __,K-Pop,楊思琦,

當時楊思琦懷胎五個月~藝人楊思琦早前到韓國取景拍節目,當時已懷有身孕的她瞞住全世界,還與一班美魔女大跳K-Pop舞,認真牙煙!現時距離「卸貨」僅剩約兩 ...




當時楊思琦懷胎五個月~


藝人楊思琦早前到韓國取景拍節目,當時已懷有身孕的她瞞住全世界,還與一班美魔女大跳K-Pop舞,認真牙煙!現時距離「卸貨」僅剩約兩個月,肚大如籮的她直言未能負荷,無時無刻有睡意之餘,舊患亦不時令身體痠痛,幸每晚獲囡囡按摩紓緩,令她甜在心頭。


2001年港姐冠軍楊思琦,最近為ViuTV節目《香港親善小姐》擔任主持,分享當年選美難忘事,還走訪首爾了解當地文化,她透露今次內容均是自由發揮,對白全是即興,好讓觀眾認識真實的她。


於當地逗留9天,期間她見識了美魔女跳舞團體,成員年紀均40歲以上兼已為人母,但身體卻如20多歲,為了展現對舞技的追求,她們每日訓練5小時,思琦亦即席跟她們學習舞步,不過原來當時她已懷孕5個月,卻未有告知劇組,頂硬上完成劇烈舞步,她說:「真係好難忘,我係去到先知要跳,惟有就住跳,好在後來順利完成,因為唔想影響進度,覺得自己好大膽,媽咪事後知道都擔心。」


她此行還到一個如監獄設計的酒店體驗,笑言此構思用作給都市人調節日常壓力,雖然於僅得70呎的房間,放下所有電子產品,並在內逗留45分鐘,但已令她印象深刻。


重咗30磅


現已懷孕8個月的她,預計BB將於農曆新年後出世,她指現時身體狀況不俗,只是肚皮非常大及容易疲倦,她說:「我骨架細,行路有啲吃力,似攬住包米,行太快會扯住,依家重咗30磅,上一胎個Size冇呢個咁勁,最辛苦係舊患腰骨好痠!(老公同個女幫手按摩?)好難搞,真係唔可以用言語形容,惟有瞓覺成日轉唔同位置,準備好多枕頭。(抽筋?)有,家姐(指大女)會幫手按,好乖。(兩個夠晒數?)夠晒。」她坦言未有為生B設下停工Deadline,認為若有工作能應付,時間又不太長,也不介意接。


對於有謂一孕傻三年,思琦自嘲向來記性差:「依家好多時會突然唔記得嘢。(生完休息幾耐?)坐足月,暫時未有特別規劃。(改名?)未諗,睇吓出嚟感覺點先。(老公多啲時間照顧你?)冇額外要求。」談到一直未有談及老公背景,她表示想留一點私隱,故未有計劃公開。


場地:馬可孛羅香港酒店
化妝:Jessica Chan
髮型:Chris Cheng @ IL Colp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