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偕妻捐300萬人民幣助防疫 周杰倫香港騷暫延至11月舉行 __,人民幣,周杰倫,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周杰倫香港騷因香港事件一改再改。
【武漢肺炎】偕妻捐300萬人民幣助防疫周杰倫香港騷暫延至11月舉行周杰倫香港騷因香港事件一改再改。台灣天王周杰倫原定去年12月在香迪士尼露天場地舉行的 ...




【武漢肺炎】偕妻捐300萬人民幣助防疫 周杰倫香港騷暫延至11月舉行

周杰倫香港騷因香港事件一改再改。

台灣天王周杰倫原定去年12月在香迪士尼露天場地舉行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6場演出,因當時社會環境,有未能預測的交通情況下,在顧及觀眾安全作為最大考量的前題宣佈延期。

今日大會主辦方發出最新公告,由於目前武漢肺炎疫情發展存在不確定性,為保障公眾安全,主辦單位抱歉地宣佈將唱會暫定順延至11月份舉行,並謂:「現正與所有相關單位、場地及政府部門協調各項細節安排,將於2020年5月底作進一步公佈。屆時,已購票者可因應個人情況,再決定到場觀賞或申請退票。」

主辦單位提醒不退票的觀眾保存手上門票或購票憑證,等候進一步公佈。選擇退票的觀眾,將同時放棄優先換領延期演唱會門票之權利。

另外,周杰倫與妻昆凌通過湖北省慈善會向防疫一線捐贈300萬人民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