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周杰倫夫婦捐大陸300萬人仔 網民擔憂:真能用在災民身上就好 __,中國,周杰倫,大陸,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周杰倫夫婦捐大陸300萬人仔網民擔憂:真能用在災民身上就好21分鐘前原定去年12月於香港迪士尼舉行的周杰倫演唱會,因社會因素延期後,近日又 ...




  • 【武漢肺炎】周杰倫夫婦捐大陸300萬人仔 網民擔憂:真能用在災民身上就好
  • 21分鐘前




原定去年12月於香港迪士尼舉行的周杰倫演唱會,因社會因素延期後,近日又因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再次押後,主辦方估計最快也要今年11月才能舉行。

受武漢肺炎影響未能搵銀,而周杰倫夫婦卻顯出愛心,低調捐款行善。據湖北省慈善總會公布的名單顯示,周杰倫與昆凌捐出300萬人民幣協助肺炎疫情防控,此事亦得到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音樂證實。

不過,有些台灣網民對捐款一事提出擔憂:「大陸應該不缺錢,是缺物資吧?」「都捐到高官口袋裡。」

當然,盛讚周杰倫夫婦的始終是多數,有些人甚至乘機繼續諷刺大小S、范瑋琪等人:「這就是人格差異,不像有些人出張嘴舔中共。」「不錯,范瑋琪、大小S那種不可比。」

還有人開玩笑,指周杰倫曾穿越時空,因為他2007年時的《彩虹》,歌詞中早已說出自己沒口罩用:「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對於周杰倫有錢捐給大陸,卻需要問別人「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網民也只能回覆:「對不起,口罩缺貨,有錢也買不到。」「你問范瑋琪比較好,她應該有很多,因為她竟不知道台灣缺口罩。」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