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視點31】煲冬瓜大媽現身廣播道 手持反轉國旗嗌口號:支持戰狼何君堯 __,何君堯,

香港電台電視節目《視點31》,今晚8時正將有黃秋生與何君堯「論良知․談正義」。在距離節目開始尚有一小時,亦即晚上7時左右,已有大批民眾聚集於廣播道,他 ...






香港電台電視節目《視點31》,今晚8時正將有黃秋生與何君堯「論良知․談正義」。

在距離節目開始尚有一小時,亦即晚上7時左右,已有大批民眾聚集於廣播道,他們普遍年齡稍長,亦即公園大媽年紀。

這批聚集人士高舉國旗與區旗,又手持「反暴力愛和平撐警察護安寧」、「支持戰狼何君堯」等標語。不過,鑑於現場聽到他們說話,不是有口音的廣東話,就是煲冬瓜,有理由懷疑他們可能看不懂標語上的字,畢竟繁簡有別,更何況他們連國旗拿反了也不以為誤。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