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快將31歲】黃心穎晒sport bra迎牛一 想要最好的生日禮物 __,黃心穎,

【快將31歲】黃心穎晒sportbra迎牛一想要最好的生日禮物1小時前雖然大台早前將黃心穎有份主演的劇集,逐步「解禁」,不過心穎自返港後,依然過著半閉 ...




  • 【快將31歲】黃心穎晒sport bra迎牛一 想要最好的生日禮物
  • 1小時前




雖然大台早前將黃心穎有份主演的劇集,逐步「解禁」,不過心穎自返港後,依然過著半閉關生活,但她亦不時更新社交平台,日前就上載一張身穿sport bra的相片,快將31歲的她,並留言指「隨著年歲增長,你會發現最好的生日禮物,是無法包裝的,是身體健康,心裡平安」。

此外,去年心穎有份主演的《法證先鋒IV》,角色已由湯洛雯頂上並重拍,該劇亦將於下月17日播放。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