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永恆族】彩蛋埋藏足足3年今被揭曉 原來同《雷神奇俠3》有關 __,Chris Hemsworth,雷神,

MarvelStudioMCU第4階段即將開啟,今年5月1日有得睇《黑寡婦》(BlackWidow),而《永恆族》(TheEternals)則於11月 ...




Marvel Studio MCU第4階段即將開啟,今年5月1日有得睇《黑寡婦》(Black Widow),而《永恆族》(The Eternals)則於11月6日上映,隨着《復仇者聯盟》暫告一段落,不少影迷都開始將注意力投放在MCU第4階段上,近日有影迷表示在《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中有驚人發現!

一位擁有「鷹眼」的影迷發現了導演Taika Waititi埋藏在《雷神奇俠3》中,跟《永恆族》有關的彩蛋,在Sakaar星球上的其中一個場景中,可以看到在女武神Valkyrie的後方有一艘奇特的綠色船,因為它飛行得極快,所以直到現在都沒有漫畫迷注意到。

有粉絲上傳兩張圖片經過仔細對比後,就會發現該艘船似乎跟Jack Kirby為《永恆族》所設計的船幾乎相同!但目前就未知道該船會否在電影中再度出現。

另外Marvel Studios總裁Kevin Feige都有提及過以《永恆族》帶來改變的潛在風險,他指出這是一套非常大的電影,是一套非常貴的電影,而決心要製作好全因為相信導演Chloe Zhao眼光、信任演員的能力、寄望自己要繼續增長、發展、改變以及推動個人風格,更是對MCU來說將會是個很大的風險。

《永恆族》(The Eternals)將於11月6日上映。(Marvel圖片)


早前有人拍到安祖蓮娜祖莉已經開始拍攝《永恆族》。(Secrets of the ETERNALS Twitter 圖片)


早前在網上流出的《永恆族》片場照,飾演Thena的安祖蓮娜祖莉穿上白色長衫袍,但她這造型卻跟D23 Expo公布的不同。(Secrets of the ETERNALS Twitter 圖片)


Gemma Chan早前在倫敦拍攝《永恆族》。(Secrets of the ETERNALS Twitter 圖片)


永恆族的線間線變得非常有趣,一時古代,一時現代。(Secrets of the ETERNALS Twitter 圖片)


在《雷神奇俠4》女武神Valkyrie將會尋找她的公主。(《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劇照)


5. 原本在《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中,導演Taika Waititi曾計劃引入一個LGBTQ的角色。該刪剪片段提及,有一個女子從女武神Valkyrie的睡房中離開。(《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劇照)


據了解,這幕刪減場景的概念原本是蜘蛛俠/Peter Parker會聯同他其他朋友到訪,而由泰莎湯普森飾演的女武神Valkyrie會客串演出。(《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劇照)


以女武神為首的眾聖域界超級英雄。(網上擷圖)


「女武神」泰莎湯遜(Tessa Thompson)雖然在《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和《復仇者聯盟4》中有亮眼的表現。(劇照)


1. 最近的電影作品當然是由「雷神」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和「女武神」泰莎湯遜Tessa Thompson再度合體演出《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Men in Black: International)。(《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劇照)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