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馮盈盈急甩「愛巢」貼大床放租3萬3 __,馮盈盈,

馮盈盈決定將「愛巢」放租,費事層樓白供。
馮盈盈急甩「愛巢」貼大床放租3萬3藝人馮盈盈去年突然爆出分手,有份畀首期、與醫生男友同居的物業,近日被發現在網上放租,未知是否搬得太急,單位內的廚具甚 ...




馮盈盈急甩「愛巢」貼大床放租3萬3

藝人馮盈盈去年突然爆出分手,有份畀首期、與醫生男友同居的物業,近日被發現在網上放租,未知是否搬得太急,單位內的廚具甚至昔日「愛的禮物」全部留低,「大贈送」留給租客處理!據知,放租價比同類樓盤便宜,相信務求盡快處理單位,搵人幫手供樓!

馮盈盈與醫生男友Martin拍拖四年,更去到買樓兼同居試婚的階段,可惜最終因「相見好同住難」,去年底突然宣布分手,不少網民都戥兩人未能走到最後而感可惜!去年,Martin一擲千萬於何文田置業,並與盈盈同居,當時她受訪時自爆有份畀「愛巢」的首期,但業主名一欄卻沒有名字,由男友負責供樓,自己則負責水電煤及日常生活開支。如今分手並各自搬返屋企,盈盈曾表示正苦惱如何處理「愛巢」,答案近日終揭盅,原來是將單位放租!

家具乜都唔搬

記者最近在一個租樓網頁發現,盈盈與男友的同居單位正在放租,這個面積565呎、2房2廳連500呎天台的特色戶叫價月租33,000元。從網頁提供的單位照片以及放租價比普遍的平作推斷,兩人應該搬得相當趕急,廚房內的砂煲罌罉未有攞走之餘,客廳仍擺放着幾個粉紅色已漏氣的心心氣球,相信是擔心再見這些拍拖一事一物會觸景傷情,所以專登不帶走,任由「回憶」唏噓地留在單位內!單位連家具放租,連她花盡心思去購置的梳化與掛畫、甚至大床都沒有搬走。

馮盈盈搬走時留低大部分家具,連漏氣氣球都冇攞走!
  • 馮盈盈搬走時留低大部分家具,連漏氣氣球都冇攞走!
放盤圖片

  • 放盤圖片
房內包埋大床,唔嫌棄可與馮盈盈「同床」!

  • 房內包埋大床,唔嫌棄可與馮盈盈「同床」!

盈盈最終選擇先將單位放租而非變賣,實屬明智之舉,皆因近半年樓價不斷有向下「尋底」的趨勢,現時價位回落到去年3月時的水平,所以暫時放租「睇定啲」。如今四年情盡,有指「導火線」是她跟張頴康於《解決師》的浴室濕吻戲,亦有傳男方曾求婚,但被事業心重的她拒絕,結果「婚」不成「分」。

廚房內的砂煲罌罉原封不動送畀租客。

  • 廚房內的砂煲罌罉原封不動送畀租客。
盈盈情傷未愈,與拍檔開餐時唧都唔笑!

  • 盈盈情傷未愈,與拍檔開餐時唧都唔笑!
同居試婚失敗,還賠上四年感情。

  • 同居試婚失敗,還賠上四年感情。

開餐冇厘心機

愛情失意,盈盈積極地為劇集《逆天奇案》開工,該劇日前煞科,她留言感激拍檔陳展鵬的包容:「感激展鵬這五個月來,對我的指導和包容,抱歉我貫徹戲裏戲外,都不時激到你哭笑不得,但能夠跟你合作,是我榮幸。」還指很期待劇集出街,令大家可以看到兩人戲中的角色「森Sir」與「Anna」的故事。除了劇接劇極為忙碌,盈盈仍有綜藝節目在身,日前被發現驅車返將軍澳電視城錄影。拍攝至中段時,她與陸浩明等拍檔往餐廳醫肚,但全程冇厘心機、笑容欠奉,吃了一會便匆匆再入廠!由於當日要錄影至深夜,她其後吩咐一名男友人先將其座駕駛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