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身體年齡35歲 袁文傑51歲生日願望:重視身體健康 __,袁文傑,

袁文傑外表與身體年齡都比實際年輕。
身體年齡35歲袁文傑51歲生日願望:重視身體健康袁文傑外表與身體年齡都比實際年輕。袁文傑即將踏入51歲,被指外表完全不似,他說:「早前我都做身體測試, ...




身體年齡35歲 袁文傑51歲生日願望:重視身體健康

袁文傑外表與身體年齡都比實際年輕。

袁文傑即將踏入51歲,被指外表完全不似,他說:「早前我都做身體測試,測試身體年紀,想不到結果是35歲,我都有質疑是呃人,但他說好多都比實際年紀大,聽到我都飄飄然。」

袁文傑自言是瘦底,以前媽咪為他煲湯水,亦為環保而少吃肉,食得比較清淡。問到生日願望?袁文傑黯然表示,過去一年媽媽、阿姨及愛貓先後離開,自己仍未釋懷,希望大家能重視身體健康,加上天災頻生,希望大家要有環保意識,會傾力貫輸給身邊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