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香港單日增35宗武漢肺炎懷疑個案 最細5個月嬰兒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襲港,市民戴口罩防疫。(何天成攝)武漢肺炎疫情持續,香港出現確診個案,而懷疑個案不斷增加。醫院管理局公布,截至今日(23日)中午12時,公立醫 ...




武漢肺炎襲港,市民戴口罩防疫。(何天成攝)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香港出現確診個案,而懷疑個案不斷增加。醫院管理局公布,截至今日(23日)中午12時,公立醫院向衞生署通報了於過去24小時,共接收35名符合「嚴重新型傳染性病原體呼吸系統病」呈報準則的病人。


醫管局指,新增的35宗懷疑個案,年齡由5個月至86歲的12男23女,該局已將樣本送交衞生署化驗。目前有55人正留院接受隔離,53人情況穩定,2名北區醫院病人因自身疾病,情況危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