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陳偉琪36E被封咪神 入行前想做律師 __,咪神,陳偉琪,

出身富裕的陳偉琪自小學習豎琴。
出身富裕的陳偉琪自小學習豎琴。出生於加拿大的陳偉琪家境富有,父親做大型貿易生意逾20年,身為獨女的她於卑詩省大學主修政治系,曾為溫哥華市長助選,幫手聯 ...




出生於加拿大的陳偉琪家境富有,父親做大型貿易生意逾20年,身為獨女的她於卑詩省大學主修政治系,曾為溫哥華市長助選,幫手聯繫當地年輕人組織及落區開會,她於2011年參加溫哥華華裔小姐競選,獲得亞軍及最上鏡小姐。2013年參選香港小姐,落選後加入無綫,出道時憑36E上圍被封「咪神」,主持過《3日2夜》等節目,但拍劇都是演行行企企角色,直至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細龍太」一角彈出。

擅彈豎琴的陳偉琪去年參加世界表演藝術錦標賽,在香港賽區橫掃8個獎項,7月時更向無綫請假,代表中港澳區飛往洛杉磯參加決賽,最後在豎琴項目成功奪冠。陳偉琪曾透露未入娛圈前,志願是當律師,2012年民主黨中央委員吳永輝參選建築、測量及都市規劃界議員時,陳偉琪擔任過他的形象顧問。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魏駿傑妻的士咀Banke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