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武漢肺炎】3M CEO 指已全面投入資源生產口罩 全球工廠將 24 小時形式運作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隨著全球不同地區陸續出現疑似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個案,人們為了避免受感染亦開始搶購口罩,香港就連鄰近地區如日本及台灣亦出現了搶購潮,供不應求。其中一間知 ...






隨著全球不同地區陸續出現疑似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個案,人們為了避免受感染亦開始搶購口罩,香港就連鄰近地區如日本及台灣亦出現了搶購潮,供不應求。其中一間知名口罩生產商 3M 亦受到是次事件影響,出現缺貨情況,今日 3M 的 CEO Mike Roman 就表示公司目前已經在世界各地提高生產量,不同工廠亦以 24 小時生產形式運作,以應付是次疫情。

3M 口罩在近期成為了亞洲地區的熱門搜尋字眼,當中該公司旗下的一系列口罩產品更是受疫情影響被人們搶購一空。對於目前的有關情況,3M 的首席執行官 Mike Roman 在今日就表示公司已經在其他亞洲國家、美國以及歐洲的工廠增加生產量,希望在最短時間內生產更多的口罩,以應付是次突如其來的龐大需求。



他亦透露各個工廠目前已經以 24 小時運作形式生產各款口罩,而位於是次疫情爆發的中國的工廠,他就指生產量並未受到疫情所影響,目前仍然全面投入生產服務。Mike Roman 亦在接受採訪時提到,雖然口罩等呼吸類產品在近期需求旺盛,但預計 3M 今年在中國的業績仍然會較為疲弱。



資料來源:CNBC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