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0日 星期一

【黑寡婦】預告再發現彩蛋 施嘉莉手持神秘液體跟《復4》有關? __,Scarlett Johansson,施嘉莉,黑寡婦,

由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Johansson)主演的《黑寡婦》(BlackWidow),電影可謂充滿神秘感。雖然官方先後公開了兩條預告,但粉絲卻 ...




由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主演的《黑寡婦》(Black Widow),電影可謂充滿神秘感。雖然官方先後公開了兩條預告,但粉絲卻愈來愈多問號。近日,有擁有「鷹眼」的粉絲竟然發現,黑寡婦在新預告中手持神秘液體,並將神秘液體放大來看,結果發現有彩蛋。粉粉大讚MCU的作品每一秒都藏有彩蛋,稍微鬆懈,就會錯過了這重要訊息。

Taskmaster模仿三位元祖復仇者動作

Taskmaster在兩條預告中,先後模仿了三位元祖復仇者的動作都不是重點所在,原來在新預告的第14秒才是全片精華。皆因有粉絲發現,黑寡婦向妹妹Yelena Belova展示了神秘液體,有粉絲表示,這些神秘液體的外觀跟《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中的彭氏粒子(Pym Particles)非常相似。巧合地,在近日推出的《黑寡婦》周邊商品中,這個手持神秘液體的黑寡婦造型都有出現。

出現神秘液體有3大可能

黑寡婦首次登場是在《鐵甲奇俠2》。(《鐵甲奇俠2》劇照)


上排中間這公仔,就是黑寡婦手持神秘液體的造型。(網上圖片)


當時Steve Rogers是注射了藍色的超級士兵血清而成為美國隊長。(《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劇照)


將預告的播放速度放慢至0.25才有幸見證這一幕。(《黑寡婦》預告擷圖)


S.W.A.T.隊伍疑似在鐵路站出現,應該是奉命追捕黑寡婦。(《黑寡婦》預告擷圖)


新預告有追擊手角色出現,但電影沒有披露更多資料。(《黑寡婦》預告擷圖)


反派Taskmaster出現。(《黑寡婦》預告擷圖)


反派Taskmaster現身,並與黑寡婦正面交鋒。(《黑寡婦》預告擷圖)


反派Taskmaster時常攜帶着類似美國隊長的圓盾。(《黑寡婦》預告擷圖)


由David Harbour飾演的新角色Alexei Shostakov/Red Guardian。(《黑寡婦》預告擷圖)


今次新預告有更多Red Guardian的動作場面。(《黑寡婦》預告擷圖)


Red Guardian與Taskmaster交鋒的場面在上回預告都有出現。(《黑寡婦》預告擷圖)


新預告新增了不少新動作場面。(《黑寡婦》預告擷圖)


未知發生甚麼事,讓Yelena Belova身後火光熊熊,但再次見到她身穿這件背心,未知是否跟黑寡婦在《復仇者聯盟3》的造型有關?(《黑寡婦》預告擷圖)


Rachel Weisz穿上白色戰服,莫非這是「黑寡婦」其中一件的隊服?有網上指出,她背叛了Natasha Romanoff,而她就是Taskmaster的真身。《黑寡婦》預告擷圖)


全新預告有更多黑寡婦與反派Taskmaster交鋒的畫面,而Taskmaster善於模仿別人動作,難題他也會模仿鐵甲奇俠的動作?(《黑寡婦》預告擷圖)


全新預告有更多黑寡婦與反派Taskmaster交鋒的畫面,而Taskmaster善於模仿別人動作,難題他也會模仿鐵甲奇俠的動作?(《黑寡婦》預告擷圖)


究竟黑寡婦有甚麼黑暗的過去呢?(《黑寡婦》預告擷圖)


究竟黑寡婦有甚麼黑暗的過去呢?(《黑寡婦》預告擷圖)


Red Guardian類似於美國隊長的俄羅斯超級戰士。(《黑寡婦》預告擷圖)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