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逾40人梨木樹清連儂牆險爆衝突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連儂牆,

防暴警抵達現場了解。今日(8日)凌晨零時許,大約40多名男女步至葵涌梨木樹邨巴士總站,帶同漆鏟及掃帚等工具,清理巴士總站內連儂牆,期間有街坊見狀不滿, ...




防暴警抵達現場了解。


今日(8日)凌晨零時許,大約40多名男女步至葵涌梨木樹邨巴士總站,帶同漆鏟及掃帚等工具,清理巴士總站內連儂牆,期間有街坊見狀不滿,上前喝止,遭到撕紙及拆連儂牆的男女指罵;疑有人罵至面紅耳赤之際,手持木棍、掃帚、伸縮棍向對方追打及用墨潑向對方。


現場消息稱,有街坊指,多輛警車載同數十名防暴警員到場戒備及了解,事件中無人被捕,直至在場人士將牆上紙張撕去及清理妥當後,由警員護送在場人士截乘的士離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