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涉太古城「私了」咬耳男 40歲郵差被捕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懷疑咬甩他人耳仔的48歲男子陳真(圖),當日遭多人圍毆受傷浴血。香港郵政一名郵差去年11月初涉嫌在太古城外襲擊一名男子,日前被警方拘捕,正保釋候查。香 ...




懷疑咬甩他人耳仔的48歲男子陳真(圖),當日遭多人圍毆受傷浴血。


香港郵政一名郵差去年11月初涉嫌在太古城外襲擊一名男子,日前被警方拘捕,正保釋候查。


香港郵政發言人證實,該署一名郵差日前於非執勤期間在非辦公地點被警方拘捕,現獲准保釋。發言人指,警方本月2日持法庭搜查令進入中央郵件中心,並到該員工的更衣室儲物櫃搜證,警方現正調查事件,署方沒有其他資料補充。


警方發言人則表示,本月2日下午,一名40歲姓吳本地男子到柴灣警署自首,其後因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而被警方拘捕。警方初步調查結果顯示,該男子涉嫌於去年11月3日晚上約7時半,在柴灣太古城道一商場對開,襲擊一名48歲姓陳男子。被捕男子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2月上旬向警方報到;案件由東區警區重案組調查跟進。


資料顯示,太古城去年11月3日發生傷人案,多人浴血受傷,期間區議員趙家賢被咬甩左耳,施襲者及後被數十人「私了」圍毆。懷疑咬甩趙耳朵的施襲者48歲男子陳真,後來被控2項有意圖而傷人,以及1項有意圖而導致身體嚴重傷害。控罪指陳於事發當天,在太古城中心二期西門外,意圖使兩名人士身體受嚴重傷害而非法及惡意傷害他們,他並被控於同日同地,意圖使趙家賢身體受嚴重傷害,而非法及惡意使他身體受嚴重傷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