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第四胎】全民抗疫低調產女 41歲吳佩慈宣佈封肚 __,吳佩慈,

41歲生夠兩仔兩女的吳佩慈宣佈封肚。
【第四胎】全民抗疫低調產女41歲吳佩慈宣佈封肚41歲生夠兩仔兩女的吳佩慈宣佈封肚。41歲的吳佩慈自13年同內地有「百億富豪」之稱的紀曉波拍拖後退出娛樂 ...




【第四胎】全民抗疫低調產女 41歲吳佩慈宣佈封肚

41歲生夠兩仔兩女的吳佩慈宣佈封肚。

41歲的吳佩慈自13年同內地有「百億富豪」之稱的紀曉波拍拖後退出娛樂圈,更分別於14、15及17年為男友誕下兩子一女小蕊蕊、漢斯及Hudson,去年7月宣佈陀第四胎,細女原來過年前已秘密出世。

吳佩慈上月舉行Baby Shower。
吳佩慈上月舉行Baby Shower。
Baby Shower上的蛋糕。

Baby Shower上的蛋糕。

據報道,吳佩慈大方承認已於上月13日誕下細女Hailey,體重2.7KG,跟大女體重一樣,亦跟爸爸很相似。至於為何不公開已誕女,索媽表示因為最近武漢肺炎好嚴峻,大家都在防疫,所以記者打來求證才說。問到第四次做媽媽的心情,佢話:「根本就是奔着女兒而生的」。她強調對每胎都好公平,四胎均剖腹亦是親餵母乳。

另外,由於肺炎疫情關係,全家都跟她一齊坐月,滿月後再將4個小朋友送返台灣:「希望派滿月禮盒時,疫情就已消除。」之前吳佩慈曾經講過希望生夠5個仔女,因大肚肥咗12KG的她表示不想再生了。

吳佩慈同大女兒。

吳佩慈同大女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