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全國4515人確診過百死 湖北增1291宗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仍在多地肆虐。周二(28日)是農曆大年初四,武漢肺炎疫情的擴散趨勢仍然未止,其中在「重災區」湖北武漢,確診病例一日間暴增1291宗,再多24人 ...




武漢肺炎仍在多地肆虐。


周二(28日)是農曆大年初四,武漢肺炎疫情的擴散趨勢仍然未止,其中在「重災區」湖北武漢,確診病例一日間暴增1291宗,再多24人死亡,另各個省區市的病例亦繼續增加,截至上午10時,全國確診病例總數達到4515宗、死亡病例106宗。


湖北新增的病例中,有892宗來自武漢,其餘分別來自黃岡、襄陽、鄂州、咸寧、荊州、荊門、十堰、天門、仙桃等,以及首發的神農架林區;死亡病例則有2宗來自天門,其餘都是武漢。湖北全省累計追蹤密切接觸者16,904人,接受醫學觀察15,559人。


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張軍同日稍早前會見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匯報中方防控肺炎疫情的工作,他指中方完全有能力、有信心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古特雷斯讚揚中國所作努力,對中方疫情防控能力有充分信心,願向中國提供可能的支持和幫助。


不斷更新(香港時間)︰


1002 内蒙古新增2宗確診病例,多條高速公路實施交通管制。


0949 湖南新增43宗確診病例,累計143宗。


0920 國家衞建委公布《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診療方案(試行第四版)》,指潛伏期3至7天,最長不超過14天,病毒可通過接觸傳播,兒童及嬰幼兒也會發病。


0908 浙江新增45宗確診病例,累計173宗。


0901 重慶新增22宗確診病例,累計132宗。


0850 湖北新增1291宗確診病例、24宗死亡病例。


0837 江蘇新增23宗確診病例,累計70宗。


0831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把對中國的旅行警告提升至最高級別。


0821 河南新增40宗確診病例,包括重症11宗、危重2宗,累計168宗。


0810 上海新增13宗確診病例,累計66宗,年齡最細7歲。


0749 西藏啟動「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Ⅱ級響應」,包括遊客在內,所有進藏者必須接受登記,並在指定場所隔離觀察14天。


0635 河北唐山市為防武漢肺炎疫情蔓延,自周二(28日)早上5時起,市內所有公共交通線路將暫時停運,至另行通知。


0622 山西省新增確診病例7宗,其中兩宗屬重症,該省累計病例20宗。


0318 江西省衞生健康委通報,該省新增24宗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累計確診病例72宗。


0018 中國疾控中心發布《2019新型冠狀病毒態勢進展和風險評估報告》提出,病毒可能於2019年12月初,經由武漢華南海鮮批發市場某種野生動物外溢以及該市場環境污染而感染人,進而造成人傳人。目前證據提示該病毒主要的傳播途徑以呼吸道飛沫傳播和密切接觸傳播為主。


0003 天津新增1宗肺炎確診病例,確診病例增至23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