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老公陳嘉輝做過男一】49歲梁小冰拒返大台 偕12歲子玩AIA顯少女味 __,TVB,大台,梁小冰,陳嘉輝,

娛樂圈多美魔女,繼羅霖之後,梁小冰也是其中之一。日前她跟12歲兒子陳洋溢去嘉年華玩,雖然已經49歲,但穿起棒球外套,外型不失年輕,偶爾更散發陣陣少女味 ...






娛樂圈多美魔女,繼羅霖之後,梁小冰也是其中之一。日前她跟12歲兒子陳洋溢去嘉年華玩,雖然已經49歲,但穿起棒球外套,外型不失年輕,偶爾更散發陣陣少女味,從後看來似兩姊弟多個母子。

少女時的梁小冰,的確好省鏡,90年當選港姐季軍,與冠軍袁詠儀屬同屆,之後被大台力捧,被封「古裝皇后」,經典作有陳小春版的《鹿鼎記》演「阿珂」。92年梁小冰與陳嘉輝因拍大台劇《兄兄我我》戀上,拍拖八年後結婚,07年誕下兒子陳洋溢,從此一家三口。

近年主攻內地商演,沒跟老公返大台拍劇的梁小冰,這日與12歲兒子「拍拖」去玩,席間已為人母的梁小冰充滿童真,玩得肉緊之餘,贏了心儀公仔,比兒子表現更興奮。而她亦是廿四孝慈母,兒子玩什麼,她都寸步不離充當攝影師,不知道還以為兒子只得三歲,贏到豬豬公仔,即叫兒子擺甫士影相。

至於她的另一半,近年回巢在大台做配角,但其實陳嘉輝入行前,是政府土木工程拓展署的工程監督,因為被星探發掘拍廣告,繼而加入TVB,不久已上男一位,其中在《都市方程式》和《我係黃飛鴻》便夥郭富城齊齊擔正,及後離巢去大馬發展。直至07年兒子出世,不想錯過兒子成長,陳嘉輝索性回流返港,寧在大台做配角,梁小冰的另一半,是愛家男人!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