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魏駿傑:偷食斷正!魏駿傑嫩妻急搬4千萬豪宅避風頭 __,魏駿傑,

咁富貴?現年52歲的魏駿傑與年輕廿載的老婆張利華,婚姻踏入第12年,張利華再被爆出背夫偷食,她和Banker老外出席嘉年華後,在車廂激咀,咀完未夠喉, ...




咁富貴?


現年52歲的魏駿傑與年輕廿載的老婆張利華,婚姻踏入第12年,張利華再被爆出背夫偷食,她和Banker老外出席嘉年華後,在車廂激咀,咀完未夠喉,再歎日本菜醫肚,上足電後雙雙返男方寓所繼續纏綿。「綠帽」一頂又一頂,魏駿傑終於死心,上周突然將社交網的個人頭像變黑,並留言「從此與你相依為命」。


偷食斷正,張利華原來已火速執包袱搵屋搬。前日下午4時許,她步出與魏駿傑的西貢愛巢,指點搬運工人及女傭搬約20袋紅白藍袋上貨車,估計將雜物運往迷你倉。期間她吩咐家傭將大袋高爾夫球裝備放上座駕後,直駛附近的獨立別墅,新竇市值約4,000多萬港元,租金亦要6、7萬元,惟座駕仍是魏駿傑名下。她於新居逗留個多小時,再驅車與家傭往附近遊艇會晚膳。


離開時,問到是否與魏駿傑分居?她說:「多謝關心,冇嘢回應,辛苦你哋。呢啲係家事,我哋會處理。(囡囡跟你定跟爸爸?)希望畀多啲空間我哋,唔想影響小朋友。」並指5年前夫妻關係出問題,礙於不想女兒在破碎家庭成長,故二人共識一齊住但分房瞓,又指感激對方照顧,視他為親人,但全程拒答關於老外新歡。問到為何不辦妥離婚手續才另結新歡?她只說跟魏駿傑有共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