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

隊長太妍開騷 少時4隊友撐場晒合照 __,少女時代,少時,

Sunny、潤娥、太妍、孝淵和徐玄在後台合體。
隊長太妍開騷少時4隊友撐場晒合照Sunny、潤娥、太妍、孝淵和徐玄在後台合體。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少時)隊長太妍在昨晚(17日)在首爾舉行其第4個個巡迴 ...




隊長太妍開騷 少時4隊友撐場晒合照

Sunny、潤娥、太妍、孝淵和徐玄在後台合體。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少時)隊長太妍在昨晚(17日)在首爾舉行其第4個個巡迴演唱會,頭場演出就有潤娥(另譯:允身)、Sunny、孝淵和徐玄4位隊友到來捧場,拿著少時粉絲手燈坐在觀眾席與現場粉絲一起欣賞太妍演出。

事後潤娥、孝淵和徐玄都有在ig分享5人後台合照,令粉絲非常感動。潤娥留言:「好啊啊呀啊 #TAENGCON #久違了吧」。老么徐玄:「果真是...#信看TAENG #信聽TAENG (因信賴而看、因信賴而聽)讓人自豪的我家TAENGGU姐姐,今天也是最棒的!有一陣子沒見的姐姐們,雖然就好像昨天見過的那樣熟悉但又想念了 果然我們要常見面才行呢…」力證少女時代多年的好默契情誼。雖然Tiffany、秀英和Yuri各因工作昨晚未能到場,但她們仍然在發文下留言加入「合體」,為太妍應援。

4隊友在觀眾席上舉應援燈撐太妍。
4隊友在觀眾席上舉應援燈撐太妍。
太妍

太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