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娶越南老婆要三思! 過來人列「4點」曝親身經驗 __,

娶越南老婆要三思! 過來人列「4點」曝親身經驗
娶越南老婆要三思!過來人列「4點」曝親身經驗隨著交通網絡日漸發達,各國之間的距離不再成問題,各國間的聯姻也日漸頻繁,在台灣便有許多男生選擇迎娶越南新娘 ...




娶越南老婆要三思! 過來人列「4點」曝親身經驗

隨著交通網絡日漸發達,各國之間的距離不再成問題,各國間的聯姻也日漸頻繁,在台灣便有許多男生選擇迎娶越南新娘。一名男子在網路上分享了他的迎娶外配的可怕經驗,並奉勸廣大網友不要去迎娶越南老婆,「真的要好好看看,再三考慮啊」,引發熱烈討論。



該名網友於《爆怨公社》發文點出其迎娶越南新娘的可怕經驗,並列出四點奉勸廣大網友三思,其中包括:



▼網友分享迎娶越南新娘的可怕經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1.過去某段時間因為一些事失業一陣子都沒給她錢,沒想到她居然沒有烙跑,還自己去找到一個月賺三萬多的正職工作;害我在家睡到自然醒都有點愧疚。



2.平常除了工作之外就是回家窩在床上玩手機,說要帶她出去玩都說不用;害我自己想出門玩都很尷尬。



3.平時在家我嬤嬤在煮飯打掃她也居然會跟著下去幫忙;害我在客廳納涼眼睜睜的看著她做也很不好意思。



4.明明超愛吃甜食喝碳酸飲料加炸雞,可是卻怎麼都看她吃不出肉長不出肉來;害我跟著她吃結果肉都長我身上來。



以上假抱怨真炫耀的言論立刻引來網友熱烈反應,有網友表示「恭喜,要好好珍惜她。對了…請問她有姊妹嗎?」、「還是要看人啦,只能恭喜你找到好的那面」、「那是因為你幸運,遇到善良的越南老婆啊!」、「外籍老婆也有賢慧又漂亮的」、「這是炫耀娶到好老婆的文章」。



(封面圖/翻攝自Pxhere)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