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畢彼特攞男配4「舊愛」贈興 __,畢彼特,

畢彼特攞男配4「舊愛」贈興

畢彼特攞男配4「舊愛」贈興由荷里活兩大男神畢彼特(BradPitt)及里奧勒度狄卡比奧(LeonardoDiCaprio)合演的電影《從前,有個荷里活 ...




由荷里活兩大男神畢彼特(Brad Pitt)及里奧勒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合演的電影《從前,有個荷里活》(Once Upon a Time...in Hollywood)不負眾望,於五項提名下連奪三獎包括歌舞/喜劇組最佳電影,成為今屆金球獎大贏家!其中畢佬以大熱姿態捧走最佳男配角獎,是他自《12猴子》(12 Monkeys)後24年來再獲金球獎。

他興奮表示很榮幸與一眾他初出道時崇拜的演員同獲提名,並答謝劇組人員和家人,他又自爆原本想帶母親做伴出席,但笑言每次有女人站在身旁便會被指是女友,所以打消念頭。期間鏡頭影到畢佬前妻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全神貫注望實他的一幕。

有指畢佬與珍妮花相隔20分鐘先後現身紅地氈,他在訪問中亦有提及前妻:「我會碰到阿珍,佢係好朋友。今次係年度第二最重要嘅重聚。」查實除了前妻外,還有三位「畢佬的女人」現身盛會,包括兩位前度桂莉芙白德露(Gwyneth Paltrow)及Christina Applegate,以及去年傳緋聞的查理絲花朗(Charlize Theron),其中桂莉芙拖實老公Brad現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