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再多5人確診 18回國僑民發燒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南韓撤僑包機返回首爾金浦機場。(GettyImages圖片)武漢肺炎持續擴散,南韓政府周五(31日)宣布當地出現多5宗確診病例,全國累計11人染病。與 ...




南韓撤僑包機返回首爾金浦機場。(Getty Images圖片)


武漢肺炎持續擴散,南韓政府周五(31日)宣布當地出現多5宗確診病例,全國累計11人染病。與此同時,首架從武漢撤僑的南韓包機當天早上飛返首爾,機上有368名南韓公民,其中18人出現發燒等病徵送院。


中央防疫對策本部表示,第7宗的患者是28歲南韓籍人士,上周四(23日)由武漢經青島並乘坐青島航空QW9901航班抵達仁川機場;周日(26日)起輕微咳嗽,至周四(30日)確診後隔離治療。第8宗的患者是62歲女性,與第7宗的患者坐同一班客機入境。


南韓政府首架撤僑包機、大韓航空公司KE9884的波音747客機,由武漢天河機場飛抵首爾金浦機場。乘客落機後經專用檢疫通道離開,無病徵者將到忠清北道鎮川郡國家公務員人才開發院、忠清南道牙山市警察人才開發院隔離兩周,出現疑似病徵則送往國家定點醫院。


此外,在春節假期及寒假結束後,在南韓各間大學就讀的7萬名中國留學生,陸續返回南韓上學,其中一半人主要就讀首爾的大學,當地部分大學的韓語課堂已經停課;也有大學要求中國學生暫停入境,甚至中斷兩國學術交流計劃。


另一邊廂,實施「鎖國」應對疫情的北韓,周四通知南韓暫時擱置拆除金剛山景區內韓方設施的工作,以集中力量防止疫情擴散至境內。據報北韓也暫停往返中朝兩國的國際聯運旅客列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