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新屯門中心外貼連儂牆斷正 警拘5男3女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連儂牆,

警員在現場拘捕8男女。修例風波延續超過半年,示威者在多區張貼文宣組成「連儂牆」,有關「連儂牆」的衝突亦屢有發生。今日凌晨(17日)3時許,一批市民在屯 ...




警員在現場拘捕8男女。


修例風波延續超過半年,示威者在多區張貼文宣組成「連儂牆」,有關「連儂牆」的衝突亦屢有發生。今日凌晨(17日)3時許,一批市民在屯門龍門路新屯門中心一帶,港鐵屯門車廠對開空間疑擬建立「連儂牆」。期間有巡警經過時揭發事件,多名警員隨即上前制止眾人,並在場截查5男3女(13-60歲)。


經調查,警方在現場人士身上檢獲一批文宣、現金及電鑽,遂以涉嫌「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將眾人帶署調查,據悉該批人士中包括一個家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