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54歲著短褲仔】拍埋14歲孻仔同行 美魔羅霖驚似姊弟 __,羅霖,

已屆54歲的羅霖,外型保養得宜,堪稱娛圈中的「美魔女」。贏得這稱號,當然非浪得虛名。最近她與14歲孻仔Jonathan同行,身穿短裙褲,粉紅衛衣,完全 ...






已屆54歲的羅霖,外型保養得宜,堪稱娛圈中的「美魔女」。贏得這稱號,當然非浪得虛名。最近她與14歲孻仔Jonathan同行,身穿短裙褲,粉紅衛衣,完全駕馭少女look。拍埋踏入青春,迅速長高的孻仔身邊,似姊弟多於真實年齡相距40年的母子關係,身為三子之母,羅霖凍齡功力屬超班。

至於家中最得寵的孻仔Jonathan,確如媽咪口中形容:「越大越似韓仔。」除高度已跟媽咪平頭,他笑起來的一雙腰果眼,竟跟韓星Rain有幾分像樣,看來又多一個星二代誕生。

當日同行除有孻仔,還有在美國留學,放假回港的次子Jordan,兩子隨母醫肚後,就去揀衫。過往羅霖出入都是名店,但兩子當日逛的是平民店Zara減價貨。事後羅霖亦說,兩個兒子好懂事,知道媽咪獨力供養他們三兄弟讀書辛苦,故買衫也會慳著荷包。

13年與劉坤銘離婚的羅霖,撐著三個兒子的生活及學費開支,曾說每月至少十幾萬才能應付。之前她辛苦供長子Nathan到美國大學修讀法律,但長子中途轉科目,去年返港在理學大學修讀自己興趣的平面設計,讀了3年法律課程的百萬學費,雖然就此付諸流水,但羅霖這個慈母仍支持長子追夢。

同樣在美國留學的次子,今年將在美國完成心理學畢業,並在當地做實習心理醫生一年,總算放下一個重任。至於孻仔Jonathan,羅霖亦打算送他出國讀書,並爭取留學資助,希望減輕負擔。

一個背上重擔的女人,捱到金睛火眼,但難得樣唔殘,外型冇跌watt,羅霖分享保養秘笈,除少食多餐,每日堅持至少做5分鐘運動,

心態也是關鍵。

離婚後打逆境波,她會時刻提醒自己:「將不開心的情緒盡量縮短。」,每當遇上衝擊,會選擇躲在房間聽音樂讓情緒冷靜。正面心態,也是她的保養之道。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