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增至571人確診17死 武漢禁離境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湖北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至全國多個省市,截至周四(23日)凌晨零時,內地增至571人確診,遍布24個省市及自治區,死亡人數累計1 ...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


湖北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至全國多個省市,截至周四(23日)凌晨零時,內地增至571人確診,遍布24個省市及自治區,死亡人數累計17人,其中重症95宗;江蘇及黑龍江亦出現當地首宗確診病例。疫情源頭武漢市周四10時起「封城」,全市公共交通暫停營運,市民如無特別原因不要離開武漢,直至另行通知。


不斷更新(香港時間)︰


1115 吉林省長春市確認首宗武漢肺炎病例,疫情擴散累計至25個省市及自治區。


1102 廣東省再新增6宗病例,中山、肇興首現疫情,廣州、深圳分別增添1例及3例,全省累計增至32宗。


1038 山東再新增4宗病例,該省累計增至6宗。


1028 四川衞健委通報新增3宗病例,該省累計增至8宗。


1027 武漢有公安在漢口火車站前架設鐵欄,禁止市民進入車站範圍。


1023 國家衞健委公布17宗死亡病例病情,死者分別是13男4女,年齡介乎48歲至89歲,多有慢性病病史,例如肝硬化、高血壓和糖尿病等。


1000 武漢市正式「封城」。


0835 更新內地確診人數。


0521 國家衞健委高級別專家組成員曾光接受內媒專訪時表示,涉事華南海鮮批發市場是違法販賣野生動物,而據流行病學調查顯示,病毒來源應該是哺乳動物,而非禽類。


0210 武漢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表示,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有效切斷病毒傳播途徑,全市公交、地鐵、渡輪、長途客運周四10時起暫停營運;市民無特殊原因不要離開武漢;機場、火車站離開武漢通道暫時關閉。


0115 廣西新增確診3宗病例,全省累計確診5宗。新增患者均來自武漢,其中63歲徐姓男患者本月14日出現咳嗽、發熱等症狀,周二(21日)在北海市定點醫院隔離治療,翌日確診;62歲靖姓女患者本月9日出現低熱、咳嗽等症狀,與徐男同樣周二在北海市定點醫院就診並住院治療,翌日確診;49歲黃姓男患者周二出現發熱症狀,到柳州市定點醫院隔離治療,翌日確診。


0047 黑龍江確診首宗病例,患者為一名來自牡丹江市的69歲男子,其本月12日從武漢返回後因發熱、咳嗽咳痰、周身乏力,到牡丹江市第二醫院隔離治療。患者現時病情較重,正處於全力救治中,其密切接觸者則正接受醫學觀察,暫無異常。


0005 江蘇確診首宗病例,患者為一名居於蘇州工業園區的37歲男子,本月10日自武漢返回,到發熱門診就醫及轉往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至周三(22日)確診。目前該患者生命體徵較平穩,體溫恢復正常;當局已追蹤該病例的28名密切接觸者並開展醫學觀察,現均無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狀,當中13人已解除醫學觀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