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

【勁歌】首奪最受歡迎男歌星 周柏豪奪5獎同囡囡講「我愛你」 __,周柏豪,

柏豪要公開多謝女兒希望畫面被紀錄,將來給囡囡看。
【勁歌】首奪最受歡迎男歌星周柏豪奪5獎同囡囡講「我愛你」柏豪要公開多謝女兒希望畫面被紀錄,將來給囡囡看。病愈的周柏豪先拔頭籌獲頒兩首勁歌金曲獎,他上台 ...




【勁歌】首奪最受歡迎男歌星 周柏豪奪5獎同囡囡講「我愛你」

柏豪要公開多謝女兒希望畫面被紀錄,將來給囡囡看。

病愈的周柏豪先拔頭籌獲頒兩首勁歌金曲獎,他上台先祝大家身體健康。其後柏豪再掃走「勁歌金曲唱片銷量大獎」,結果柏豪更首度勇奪「最受歡迎男歌星」,他坦言從沒想過奪這個獎。

提到今年除了要多謝老闆和同事,還要多謝女兒「周芯悅」,柏豪謂女兒雖未懂他的話,但希望紀錄此畫面,等囡囡長大知道爸爸身在何處都掛念她,還當眾對女兒講「I LOVE YOU」。柏豪共獲5個獎,成為全晚最多獎的男歌手。

柏豪與菊梓喬獲最受歡迎男、女歌星。
柏豪與菊梓喬獲最受歡迎男、女歌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