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司馬燕逝世5周年】吳忠義準備祭品悼亡妻 現任太太貼圖致祭 __,司馬燕,吳忠義,

(IG圖片/資料圖片)
司馬燕於2015年初不敵癌魔病逝,轉眼便離世5周年,生前丈夫吳忠義(Togi)今日在Instagram貼出悼念亡妻死忌的照片,相中見到她用祭品拜祭司馬 ...




司馬燕於2015年初不敵癌魔病逝,轉眼便離世5周年,生前丈夫吳忠義(Togi)今日在Instagram貼出悼念亡妻死忌的照片,相中見到她用祭品拜祭司馬燕,當中除有零食外,還有司馬燕生前最愛的咖啡,Togi留言:「Dearest Michelle,Rest in peace wherever you are.」他指自己永遠不會忘記司馬燕的美麗及微笑,永遠在他的心中。



雖然Togi於前年跟失婚女友Beth再婚,男方一度被指無情無義,他其後還帶同Beth跟前夫所生的兩名女兒移居新加坡,Togi不時在社交網放閃晒溫馨,不過在Togi心中仍沒忘記亡妻,記着每年在司馬燕死忌均準備祭品拜祭,Togi貼出照片後,現任太太Beth也貼出合十和心心圖案,以示對司馬燕的尊敬。



(IG圖片/資料圖片) 司馬燕生前的溫馨家庭相。(資料圖片) 司馬燕生前的溫馨家庭相。(資料圖片)
吳澋滔前年有出席父親峇里再婚派對。(IG圖片)

吳澋滔前年有出席父親峇里再婚派對。(IG圖片)
吳忠義今日在Instagram貼出悼念亡妻死忌的照片。(IG圖片)

吳忠義今日在Instagram貼出悼念亡妻死忌的照片。(IG圖片)
吳忠義再婚後生活愉快。

吳忠義再婚後生活愉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