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6個口岸昨關閉 來港人數減32%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自機場入境香港的內地訪客比前日微升約8%。政府昨日(30日)起關閉6個口岸管制站。根據入境處最新的數字,昨日總共有約16萬人經各管制站入境,人數較前日 ...




自機場入境香港的內地訪客比前日微升約8%。


政府昨日(30日)起關閉6個口岸管制站。根據入境處最新的數字,昨日總共有約16萬人經各管制站入境,人數較前日(29日)的23.6萬人少約32%,而旅客多數經機場、羅湖、深圳灣、和落馬洲入境,其中自機場入境香港的內地訪客比前日微升約8%,總數近1萬人,整體入境的內地旅客亦比封關前減少近30%。


在昨日所有入境的旅客中,香港居民佔82%、內地訪客佔12%、其他訪客佔6%。出境的旅客總數為約10.7萬人,比前日少約1.6萬人,當中內地旅客佔22%、香港居民佔63%、其他旅客佔14%。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