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河北現首宗死亡病例 全國武漢肺炎648宗18死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因應疫情持續擴散,武漢已實施「封城」。圖為特警於漢口火車站外執勤。湖北武漢肺炎持續擴散,至今攻陷內地至少28個省市區。據當局周五(24日)通報,河北及 ...




因應疫情持續擴散,武漢已實施「封城」。圖為特警於漢口火車站外執勤。


湖北武漢肺炎持續擴散,至今攻陷內地至少28個省市區。據當局周五(24日)通報,河北及雲南先後確診當地第2宗肺炎病例,其中河北的患者經搶救無效,已於周三(22日)死亡,成為首宗湖北以外的死亡個案;江西、廣西亦分別新增4宗及8宗確診病例。截至目前,確診人數累計648人,死亡18人。


河北的死者為一名來自滄州市南皮縣的80歲老翁,其在武漢探親居住了兩個月,返回南皮縣後出現胸悶、呼吸困難等症狀,並伴隨高血壓、慢性支氣管炎、肺氣腫等,於周三搶救無效死亡,翌日經省市專家組綜合評估,確認為確診病例。目前76名密切接觸者均採取隔離醫學觀察措施,無發熱等異常情況。


雲南的患者則為一名53歲的武漢男子,其本月16日到昆明後出現發熱、咳嗽等症狀,周三入院隔離治療,後經專家評估確診,目前已轉入定點醫院治療,生命體徵平穩,其密切接觸者正在接受醫學觀察。


另江西新增肺炎確診病例4宗(包括重症病例2宗),其中南昌市1宗、吉安市1宗、九江市1宗、新余市1宗,九江、新余及吉安為當地首宗確診病例,全省累計確診7宗,目前當局正追蹤密切接觸者232人,其中218人尚在接受醫學觀察。廣西則新增8宗確診病例,累計確診13宗,其中柳州市2宗、桂林市2宗、梧州市1宗、北海市6宗、百色市1宗、河池市1宗,目前113名密切接觸者正在接受醫學觀察。


另為應對防控工作,按照國務院部署,財政部周四緊急下撥湖北省10億元人民幣(約11.4億港元)的肺炎疫情防控補助資金,以支持該省開展疫情防控相關工作。


不斷更新(香港時間)︰


0129 廣西新增8宗肺炎確診病例,累計確診13宗。


0052 江西新增4宗肺炎確診病例,累計確診7宗。


0020 河北確診第2宗肺炎病例,搶救無效死亡。


0014 雲南昆明確診第2宗輸入性的肺炎病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